2007/12/28

髮膠情人夢

「髮膠情人夢」的表演終於圓滿結束,大夥兒總算鬆了一口氣。想當初幾個月前黃金女郎籌劃在C部聖誕轟趴表演的「群星會」,因為秋季大會出現類似的節目,而不得不放棄。所幸Sherry提早結束她的日本行,提出「髮膠情人夢」舞台劇的構想,她身兼編、導、演,一手策劃包辦這個節目。短短一個月之內,完成這個不可能的任務。她的才藝實在叫人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每位表演者也都各展才華。Irene的演出令人驚艷,能唱、能跳、能演。一開場就成了所有目光的焦點。以她的美麗和姿色,年輕時如入演藝界鐵定是顆閃亮的大星星。

Kate和我的舞蹈動作,則以我爵士舞教室所學的舞序為基礎,再根據歌詞稍作修改。Kate的驚人學習能力,認真態度和天生的舞台魅力,是我所望塵莫及的。說到我的姊姊Leeling,就要替她拍手叫好。這是她的處女秀,以我所了解的她,當天下午的表現真是很了不起,完全不像第一次登台。至於我自己,幾年來學舞的基礎使我的舞姿線條較流暢美麗,讓台下的媽媽看的很開心。這還要謝謝Sherry提醒我邀約媽媽來看兩個女兒同台表演。

Linda的表現真的就像Trini所說的是一匹大黑馬。她一出場,整個舞台就是她的。台風及自創舞蹈、舉手頭足都能抓住全場眼光,確實是個舞台皇后。

最後Sherry的壓軸秀,黑人的裝扮創意十足。她把那個角色的自信、勇敢不與世人一般見識的不凡氣度表演的可圈可點,就像她本人一樣的與眾不同。走下舞台與觀眾一起跳舞,把氣氛帶到最高點。掌聲與歡笑聲揮去這一個月所有的辛苦與不快,心中開始計劃弄個莎士比亞劇。這就是這位才女不凡之處,真是要為她喝彩!

我們的恰恰舞是依據圓舞的舞序,有別於一般社交舞。倒也彌補了人數太少的缺憾,在短短的時間內學會並記住這些舞序,對於這群非科班出身的黃金女郎還真不易,我不能不再為大家拍拍手!By Lydia Lin

No comments:

義大利語 B1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ZeZWpp32LY&list=PL6YsTaFq7KcOn4ITiO7Ury0Lma_Jx2rK7&index=37 義語字典 https://context.reverso.net/transl...